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送来的见面礼

时间:2012-11-27 20:47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送来的见面礼 小林(化名)只从毕业后,就在北京工作,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家了,即使过年他也是孤身在北京和自己的朋友工作,平常的工作十分的繁忙,晚上回来基本都

                               中国鲜花网送来的见面礼
     小林(化名)只从毕业后,就在北京工作,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家了,即使过年他也是孤身在北京和自己的朋友工作,平常的工作十分的繁忙,晚上回来基本都是做完事情就去睡觉了,很少和自己的父母家人有联系。为此,小林的父母这次准备专程坐飞机来看望自己的儿子,看看自己的儿子在北京生活的情况!
     小林见自己的父母要来北京,不知道要怎么样给自己的父母准备见面礼,于是就听从了自己朋友的意见,在中国最大的中国鲜花网定购了一束的康乃馨,希望能够在北京机场迎接父母的时候,给自己父母一个自己最诚挚的见面礼!于是小林马上在中国鲜花网购买了鲜花,通过中国鲜花网旗下的鲜花速递很快的送到了小林的手里!第二天就是小林父母来到北京的日子了,小林给自己一个好的装扮,早早的来到了机场,手里捧着从中国鲜花网购买来的康乃馨,准备迎接自己的父母!终于来自己的家乡的飞机到达了北京机场,小林见到了自己的父母,马上将手中的鲜花送到了自己父母的手里,并且和他们相拥在一起!小林的父母见到这样的情况,眼睛顿时湿润了,他们看见了自己的儿子长大了,知道孝顺自己发父母了,还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鲜花,心里十分高兴!之后小林把自己父母接到了自己家里,跟自己父母谈心,谈自己最近几年自己在北京发展情况!
小林事后也十分感谢中国鲜花网给他送来这么好的鲜花,让自己的父母十分的开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