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爱在心中永不凋谢

时间:2012-11-30 11:20来源:未知
爱在心中永不凋谢 一直以为母亲是不爱我的,我曾不止一次的痛恨自己,握紧拳头把手狠狠地往墙上累,直到的劲再也使不上来,滚烫的泪模糊了我的视线,也模糊了我的心,心呢?我
                                              爱在心中永不凋谢
  一直以为母亲是不爱我的,我曾不止一次的痛恨自己,握紧拳头把手狠狠地往墙上累,直到的劲再也使不上来,滚烫的泪模糊了我的视线,也模糊了我的心,心呢?我找不到了,为什么她在我犯错误的时候狠狠地打我,为什么当我取得成就时她仍是那冷冷的表情。
  我不解,我曾经想过很多的原因,而我自己得出来的结论就是:她不爱我,也许是父亲出走再也没回来过,也许是我不争气罢了,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她的节日啊---母亲节,因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好友一直夸我和母亲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她不知道呢,我望着操场上盛开的鲜花,它们现在开的那么美丽,像一只只耀眼的蝴蝶,我不由的伤感起来,只是尽黄昏啊,到了晚上还不是一样凋谢。我想起了早上的情景,刚起床我就兴奋的望着她说:“今天是我生日吗?”她面无表情的答道:“我怎么知道。”我是她亲生的啊,她却不知道,我再也高兴不起来,狂奔学校......
  看花看的眼睛好痛啊,夕阳像血一样扑向我,我拖着承重的脚步挪回家,透过窗子看家里都没灯,看来她还没回家啊,我打开了门,进入房间点亮了台灯,微弱的橘光灯下放着一束鲜花,夹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的是:
  女儿,原谅我对你的要求严格,受委屈了,这鲜花就代表我对你的爱,它其实永不凋零。我的泪顷刻间涌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