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生病小记

时间:2012-11-30 15:08来源:未知
生病小记 从昨天开始,喉咙就一直的不舒服,今天早上一起床,喉咙像刀割一样,连口水都不敢下咽,疼的我不得不去了楼下的诊所,我知道又是扁桃体炎,老毛病了,从小就一直这样
                              生病小记
    从昨天开始,喉咙就一直的不舒服,今天早上一起床,喉咙像刀割一样,连口水都不敢下咽,疼的我不得不去了楼下的诊所,我知道又是扁桃体炎,老毛病了,从小就一直这样,体抗力就一直不好,估计应该是前几天起大风的原因吧,不过现在,我也没心思想这些了。
    偶然,医生用棉签挑起我的舌头,喉咙两边很大的两的红包,看来这次单纯的吃药时解决不了了,当医生把冰凉的针头插进我血管的时候,一下没忍住,泪就湿了眼眶,说起来都这么大的一个人了还害怕打针真是有点丢人啊,可我就是这样,我不喜欢打针,所以能吃药的时候我绝不打针,我还喜欢下班的时候带几朵鲜花插在房间,那样我才能安然的入睡。
  现在的我好像悲凉的许多,喉咙痛的又吃不下饭,口中毫无味觉,现在连鲜花的味道都闻不到,更是凄凄惨惨戚戚啊,打针最无聊了,好友听闻我生病了,约了好几邦人赶过来看我,真是好兄弟啊,生病了还不忘带我最喜欢的鲜花,我接过他们送的鲜花,顿时感觉清新了不少,好友娟凑到我面前,悄悄的对我说:“其实这鲜花是小城大清早的跑花园里摘的,他其实很喜欢你呢。”我一下子就脸红了,偷偷的望了望躲在人群后面的他,他的眼睛正好对上我的眼睛,我立马又羞涩的低下头,看来,这生病也收获不必少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