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秋天红了

时间:2012-12-01 13:04来源:未知
秋天红了 懒懒的夏季悄悄溜走,身上的短袖也开始变成长袖了,偶然的一次抬头看见枫叶红了,我便知道秋天也开始红了,夏季有了荷花的摇摆,那么秋天又会开出怎样的花呢。 操场
                                        秋天红了
     懒懒的夏季悄悄溜走,身上的短袖也开始变成长袖了,偶然的一次抬头看见枫叶红了,我便知道秋天也开始红了,夏季有了荷花的摇摆,那么秋天又会开出怎样的花呢。
     操场上那叫不出名字的花,从拥挤着的宽大的绿叶中探出头来,,一个花骨朵而展开,其它的小花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涌上来了,夏天时百花齐放的日子,那些小花也只得秋天来媲美了,我细细的看,那六七片清雅修长的花瓣围着中间突出的微黄色花蕊,多像一大家子啊,我竟然看出了神,心中感慨万千,我想她了。
  秋天到了,我想我需要送她鲜花了,学校的小花纵然很多,可是它们不是一束一束的,那些花儿没有长长的梗,送人似乎还欠缺了些,学校在郊区,每次去市里就好像第一次进城一样,交通极其不便利,所以我们生活所需要的东西都在学校解决了。
     闲暇时会上上网,尤其是现在当我有了送她鲜花的想法时更是喜欢在中国鲜花网上面逛逛,我知道她喜欢热情如火的花,就好像秋天一样灿烂,那日和室友们纠结了一下午,终于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几款鲜花,有热情的金盏菊,火红的玫瑰,应有尽有,方便实惠,我爱不释手。
  她收到了我的鲜花,她说她感受到了我的热情,感受到了秋天的爱,是的,秋天红了,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后来室友把我的中国鲜花网的网址敲过去,纷纷效仿我,那么我也祝他们幸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