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十年校庆

时间:2012-12-01 13:04来源:未知
十年校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欢快的歌声在我们校园响起,喜庆的锣鼓声,同学们的欢呼声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半空回荡,上个星期刚举办完振奋人心的运动会,这个星期又开始
                           十年校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欢快的歌声在我们校园响起,喜庆的锣鼓声,同学们的欢呼声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半空回荡,上个星期刚举办完振奋人心的运动会,这个星期又开始热热闹闹的办十年校庆典了,我们的心情还是那么的激动,校园生活是有滋有味啊。
    每个班都有准备节目,那些可爱的男生女生们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要演什么样的节目,我很幸运的被老师提名要准备舞台的布置,老师难得那么信任我,这一次的舞台我肯定要置办的光彩夺目,说到舞台的装饰不能不缺少了鲜花呀,包括花盆,花束等。一有空我就去想前一届的学长学姐们讨论鲜花的摆放和购置问题,我自己设计一个浪漫的场景需要这些鲜花的铺垫。
    老师给我推荐了中国鲜花网,我进去一看,里面的花种数也数不清,我结合了舞台的大小,订购了二十盆小的黄色鲜花,三十盆大的红色鲜花,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错落有致,高贵热情,很符合我们热闹的场面,由于订购的数量大,卖家还送我了几款蓝色和紫色的小花,我把它们夹在中间,又为场面增添了不少生机,再为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准备送给学校的鲜花,这个鲜花要够大够艳够震撼,我挑选了最富贵的牡丹花,其后映衬鲜艳的玫瑰很百合,一切都进行的太完美了,我的杰作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赏,十年校庆也是举办的如火如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