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我就是那朵花

时间:2012-12-05 17:54来源:未知
我就是那朵花 朋友啊,当你走后,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课上老师读到席慕容的诗时,我忍不住在座位上放声大哭。 我好想你,亲爱的朋友,你说,我们三
                        我就是那朵花
   “朋友啊,当你走后,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课上老师读到席慕容的诗时,我忍不住在座位上放声大哭。
   我好想你,亲爱的朋友,你说,我们三月就去流浪,忘掉一切去流浪,我们计划翻过一座山,再走过一座桥,看看那边的鲜花开了没有,是不是一如既往的艳丽,那些我们小时候嬉戏过的荷塘,那些波纹还是不是一如从前,时光真的是变化太快了,我都还没玩够,我都还没疯够。
  你走的那个中午,阳光还很温暖,如果你翻过那个陡崖,如果你没摘那朵鲜花,如果我们还没去流浪,那我们现在还是不是坐在一起,你妈哭的昏天暗地,可是我的泪却一滴也没有流,我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我的眼眶生生的疼,那晚在你家门口走了又走,冷风呼呼的吹,我以为你会像往常一样推开窗子喊我进来坐坐,可是你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了。
  很多年以后的中午,我翻过山去看那些鲜花,它们是多么的可爱啊,它们是充满希望的,我摘了一束想要送给你,你就像当年一样美丽,我想象着我们走在铁轨边,迎着阳光,风过来了,我们张开手臂,也许真的在不经意间我们就变出一对翅膀呼啦呼啦就飞走了。
  现在的我喜欢上了花也喜欢上了阳光,我想我就是那朵花,那朵一直在你身边默默盛开的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