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我的送花故事

时间:2012-12-07 13:28来源:未知
我的送花故事 因为平时很喜欢摆弄花草,所以正好利用了二楼家中那宽敞的平台,种下了很多的盆景、盆花、还有很多的绿色植物,种的最多的是那一些五颜六色的玫瑰花。因为它们美
             我的送花故事
     因为平时很喜欢摆弄花草,所以正好利用了二楼家中那宽敞的平台,种下了很多的盆景、盆花、还有很多的绿色植物,种的最多的是那一些五颜六色的玫瑰花。因为它们美丽、易种、又可以装扮环境。有一次,家中的玫瑰突然间都盛开了,我没想到开得这么对,开得这么美。正好一个老同学打了电话过来,聊天的时候,我情不自禁的跟他说起我家的玫瑰开得正旺、开得正美,她听了后大叫:“这么好的事情不早点告诉我呢?你不记得我也喜欢花呢?怎么不给我弄一些过来?”我懵懂的问她:“怎么弄啊?玫瑰这么多刺、又这么远?你来拿啊?”同学哈哈大笑:“正是个落后的分子,中了那么多的话,竟然还不知道鲜花是可以速递的,中国鲜花网就是专门做这个事情的。”“你上网搜搜,一点中国鲜花网就可以知道详情了。他们主要是进行鲜花速递的,花的品种很多,而且包装完好,准时到达,在国内外都有网点的。”“是吧?那我的花又不是他们的,能寄给你吗?”“当然可以,你就直接去你当地的站点给他们包装然后以鲜花速递给我就行了。以后有你这一个经销商,我就可以省很多钱了。哈哈哈。”我真拿她没办法,但是两人是顶好的朋友,我的鲜花不给她共享还有什么意义呢?于是从那起,每当我家鲜花盛开的时候,我就会自觉的去鲜花速递给我的同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