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诗情画意的外公

时间:2012-12-07 13:28来源:未知
诗情画意的外公 我们从小就是跟随外公外婆长大的,外公出生地主家庭,是个人民教师;外婆的父亲是村长,外婆也算是出生良好了。因为外公是教语文的,而且喜欢摆弄古玩、摆弄花
                              诗情画意的外公
     我们从小就是跟随外公外婆长大的,外公出生地主家庭,是个人民教师;外婆的父亲是村长,外婆也算是出生良好了。因为外公是教语文的,而且喜欢摆弄古玩、摆弄花草树木、喜欢琴棋书画。所以我们小时候最常听到外公说的就是一个人一定要尽力做到:琴棋书画诗拳都会,那才算一个完美的人。因此,我们在外公家中听到最多的是当时流行的潮剧、看到最多的是墙上的书画、诗词,还有小院之中那一些繁多的花草,而每当鲜花盛开的时候,院子里便充满了生机与香气。外公偶尔的也会给我们拉一拉一手二泉映月或者春江花月月。虽然我们都年幼不懂得欣赏,但是最少给了我们少许的熏陶,让我们感觉到有这么一个有才情的外公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也在外公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中多少有了一点相关的知识。外公外婆一直带我们到十几岁,才让我们回到父母的身边。那时候,外公外婆都已经年迈了,家中也就剩下他们二老了,他们也种花,但是如今这一些从外公引进的难以打理的花外公是不能种的。所以当我长大后,自从有了中国鲜花网这一个快捷、方便的鲜花速递公司后,我就开始给外公在网上订购鲜花,只要是外公说过的他没有见过的而且想拥有的,我就会帮外公鲜花速递。而每一次中国鲜花网都会认真的包装,保证速递的鲜花完好的准时的送到外公手中,尽好的速递了鲜花,而外公只要他家中的花儿开了,有时也会给我速递过来,还附上小字条:你小时候照料的那一株花又开了。中国鲜花网速递的不仅仅是鲜花,还速递了外公和我之间的那一种浓浓的亲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