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时间:2012-12-08 13:22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我一个人有时间静静的回想往事的时候,在我脑海中当然总是会出现初恋爱人的模样,总会想起那一段难忘的美好的往事。或许正像很多人说的那样吧
                                           中国鲜花网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我一个人有时间静静的回想往事的时候,在我脑海中当然总是会出现初恋爱人的模样,总会想起那一段难忘的美好的往事。或许正像很多人说的那样吧:因为没有最后得到,所以存留的美好就越多,就越深刻与难忘。而我总在想,如果一个人能够对一个人终身念念不忘的话,那么要不就是这个人曾经对他太好;要不就是这个人曾经对他伤害太深。而我庆幸我是属于前者,因为怀念那一些你对我的好,因为怀念你曾经给我创造过那么对的美好。虽然最后我终不能牵系你的手一直走下去,但是你曾经给过我的却让我一生难忘。恋爱的时候,他是一个兵,津贴也不多,但他会写写文章,赚赚外快。只为每一个星期能保证两次在中国鲜花网给我鲜花速递订一束新鲜的玫瑰花;只为能在千里之外带给我一丝的温暖和问候。在那一些年里,我盼望鲜花速递就想盼望到他一样。有鲜花速递就有他的问候。这样的一份深情一直延续着,直到因为家人的不同意而中断。这样的一种结局,我只怪我的不够勇敢与坚决,在深深的愧疚之中,我感觉到我对不起的不仅仅是那一份深情,还对不起中国鲜花网这么多年来风雨无阻的诚信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