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束花的情谊

时间:2012-12-08 13:23来源:未知
一束花的情谊 看着眼前这一束干花,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曾经对我情深义厚 的你。只是如今我该到何处寻觅你的踪迹呢?分开已经十几年了。难道你就不曾想起过我?难道你不怀念以
                                         一束花的情谊
       看着眼前这一束干花,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曾经对我情深义厚 的你。只是如今我该到何处寻觅你的踪迹呢?分开已经十几年了。难道你就不曾想起过我?难道你不怀念以前那一段难忘刻骨的日子。现在的每一天我都要在网上搜索着你,等待着奇迹的出现。可是很久了,你依然没有出现,你依然没有信息。我拜托中国鲜花网往你以前的旧址不断的鲜花速递,为什么从来都没有被退回。可是,你却一直没有给我信息。难道你已经忘记了以前期盼鲜花速递的那一份欢欣?难道你忘了我们第一次发现中国鲜花网时的那一份欣喜?你可记得有一次下雪的时候,由于鲜花速递堵车的原因,你在风雪中为了等花,足足的站了将近一个小时。你不知道当你告诉了我这事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疼。因为我知道你之所以在乎手中的那一束鲜花,是因为你在乎寄花的人的这一份心意啊!为什么如今,你再也没有消息?不管时光如何改变,也不管岁月如何的漂移,我这一颗永恒的心不变。我知道我还在你的心中,虽然你从来都不让我懂;我知道这一辈子我无法将你抹去;因为我的心不会轻易为人所动。我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了,我依然不会忘记,我依然盼望着奇迹的出现,我依然还在等待,春来秋去的日子里,等待我寄托鲜花速递的情感你能依然惦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