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让真情准时传递

时间:2012-12-09 18:05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让真情准时传递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君子在追求心爱的姑娘的时候就爱以花传情。最开始的用诗句形容女子美貌来传达对其的爱慕之心。而现在的人们不再文质彬
                                                鲜花速递,让真情准时传递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君子在追求心爱的姑娘的时候就爱以花传情。最开始的用诗句形容女子美貌来传达对其的爱慕之心。而现在的人们不再文质彬彬的选择语言传情,更倾向于送一束鲜花来表达自己的情谊。不管是中国七夕还是浪漫的西式情人节,亦或是女孩的生日,都会适时的送上一束美丽的花。
   花,不仅是女孩美的一种寄托物,其实女孩本身就喜欢花。“我的女朋友现在在外地工作,她特别喜欢花。但是以前碍于异地恋,每次情人节看到满大街的女孩都抱着美丽的鲜花幸福的笑着,我都觉得自己特别对不起她。工作原因我又不能跑到她那专门去送一束花给她,虽然她不跟我说,但是我也会感觉到每次她也是比较羡慕别人的。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每年过节前我都去‘中国鲜花网’给她定一束玫瑰花,而且中国鲜花网还会提供鲜花寄语的服务。通过中国鲜花网既可以把我心里想对她说的话通过语言的形式表达给她,而且一束花能让她感受到我对她的在乎。女朋友每次都会幸福的把照片传到微博上,闺蜜们都夸我是好男人。而且中国鲜花网给设计的寄语都特别用心,如果单单一束花也就显得太单调,有这么一个小小的心思,显得十分完美。我选择中国鲜花网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众所周知的鲜花速递服务,能够按照当时约定的时间准确送到女朋友那。”
   中国鲜花网,鲜花速递,让真情准时传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