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帮我弥补遗憾

时间:2012-12-12 17:17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帮我弥补遗憾 有一句话说人算不如天算,计划赶不上变化。我觉得确实是这样的,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每当你计划得好好的,想想最近要干嘛,总有东西给你当头一棒,
                            中国鲜花网帮我弥补遗憾
    有一句话说人算不如天算,计划赶不上变化。我觉得确实是这样的,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每当你计划得好好的,想想最近要干嘛,总有东西给你当头一棒,让你的计划全部都泡汤了。
明天就是老妈的生日了,这是我工作来老妈过的第一个生日,所以我想:现在自己能赚钱了,当然要给她过个不一样的生日了,用我自己赚的钱。我就想明天带她先去逛街然后去吃个饭最后去做个SPA舒舒服服的回家。我一直在为我的计划自豪,我终于能够靠我自己赚的给老妈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当我还沉浸在这一切的美好幻想当中,突然一个电话把我从美好的幻想中打断,是李经理:“王总监,你赶快整理一下行李,明天总部的市场部要开会,你明天去赶早班的飞机飞一趟北京。”我快要疯了,怎么可以这样,我都计划得好好的,可是没有办法,我们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的,今天要你飞哪里就去哪里。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跟老妈简单的说了句生日快乐就匆匆去赶飞机了,老妈的生日被我的工作给搞砸了,我太懊恼了。出门做在的士上,的士司机看我怒气冲冲的,问我怎么拉,我就跟她诉说起这一切不幸的事。没想到她说:“工作还是比较重要,母亲的生日也不能落下,你去中国鲜花网订一束鲜花给你妈,表达一下祝福,剩下的等回来在庆祝也是可以的。而且他们保证三小时之内送达,服务也非常好,我也是常年在外没有办法陪父母过生日我都是上这个中国鲜花网订鲜花送给他们,他们收到都很开心的。你也可以试一试。” 听了她这么说我拨通了中国鲜花网的电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