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给你不一样的生日惊喜

时间:2012-12-15 10:37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给你不一样的生日惊喜 有句话说:人生得一知己,生命足矣。这句话我感同身受,因为我从小的发小就是我的知己,从小我们就上学放学一起走,家里有什么好吃的也会为对
         
       中国鲜花网给你不一样的生日惊喜

       有句话说:人生得一知己,生命足矣。这句话我感同身受,因为我从小的发小就是我的知己,从小我们就上学放学一起走,家里有什么好吃的也会为对方留一份。记得一起老师特别流行体罚学生,让你一个公式抄一百遍看你下次还会记错吗;迟到了就去跑操场给我跑五圈,看你下次还敢迟到吗……这样的体罚一直都缠绕在我们的学生时代,但是却因为有了发小,所以我们的每次惩罚都是有一个人分担,确实是减轻了不少。

     如今当初那两个都还扎着小辫子,手里拿着布娃娃的小女孩现在已经变成了手拿包包,脚踩十公分高跟鞋的婷婷少女。我们怀念我们的过往,也更加我们的友谊,我们是无话不谈的闺蜜、发小。

     今天是发小的生日,我们约好了早上十点见面,然后去各种地方疯狂,难得是周末还是她的生日当然要舍命陪君子了,high起来。我凌晨三点多醒了,估计是想到明天要疯狂,就兴奋得睡不着了把。就起来上网,无意中点到了一个名叫“中国鲜花网”的网站。看到各式各样的蛋糕不禁引起了我的注意,根据鲜花网上的标明,说3小时内送到全国九百多个城市,让你接收到不一样的惊喜。我想干脆给闺蜜来个惊喜,不然平常生日都是玩玩吃吃,好像也还没有送过她一束花。我只是她偏爱紫罗兰,看这个网站上紫罗兰的装束,都那么的精致,我想她会喜欢的。

       我立马打电话,希望在今天太阳出来前给她一份生日的惊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