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便民的中国鲜花网

时间:2012-12-15 14:12来源:未知
便民的中国鲜花网 在过一段时间就是我们村的知识竞赛的日子了,村里面的居委会也在为这个特殊的子日积极准备着,希望在那个特殊的日子能够给村里人过一个难忘的日子! 为了迎
                               便民的中国鲜花
     在过一段时间就是我们村的知识竞赛的日子了,村里面的居委会也在为这个特殊的子日积极准备着,希望在那个特殊的日子能够给村里人过一个难忘的日子!
     为了迎接这个日子,村里面需要大量的鲜花来给这个特殊日子来添加喜庆的味道,希望大家到时候能够融入到知识竞赛的开心氛围中!但是由于现在是寒冷的冬天,他们在市面上都买不到鲜艳的鲜花,因为市面上流传的都是即将枯萎的鲜花,如果买这些鲜花,就没有办法给这个日子添加喜庆的氛围,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居委会的领导们!于是他们中就有人建议去中国最大的中国鲜花网去看看,于是他们就听从了这个建议,在会议结束后,派专门的工作人员去中国鲜花网去进行网购鲜花!当他们打开网站,看到大量鲜艳的鲜花时,就动心了!就开始询问客服这个是不是买鲜艳的鲜花时候,客服就跟他说我们买的都是鲜艳的鲜花,他们听了以后十分的高兴,就从中国鲜花网购买了大量的鲜花!他们还要求中国鲜花网把这些鲜花打包好,通过鲜花速递在知识竞赛的前一天送来,中国鲜花网的工作人员得到这些信息之后,秉着对顾客负责任的态度,为他们积极的,认真的打包那些花朵,并且准时在知识竞赛的前一天送到了居委会的手中!
最后在这些鲜花的喜庆氛围中,这次的知识竞赛也圆满的完成!他们都表示十分的感谢中国鲜花网!
顶一下
(35)
50%
踩一下
(35)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