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时间:2012-12-15 14:12来源:未知
鲜花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今天我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我的大学的一个舍友,也是我大学期间最好的一个朋友他找到了新的工作了,之前他每次找工作都碰壁,在经过自己半年的努力,
                                 鲜花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今天我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我的大学的一个舍友,也是我大学期间最好的一个朋友他找到了新的工作了,之前他每次找工作都碰壁,在经过自己半年的努力,他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他今天特意的打电话跟我报喜,想和我一起吃顿饭,叙叙旧!我就欣然的答应了,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我就希望让这个喜庆的日子更加的欢乐,于是就想买一个见面礼送给他,来给他庆祝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于是我就想,他平常在宿舍的时候,最大的还好就是在自己的桌子上摆一束鲜花,来愉悦自己的心情,现在对花的兴趣应该也不会减少的!于是我就决定去购买一束鲜花,来当我们这次的见面礼,也是庆祝他找到工作的礼物!于是我就去街上的花点看有没有合适的鲜花,但是都令我十分的失望,花店的鲜花都是有点枯萎的,都不好看!于是在我的印象中,他购买鲜花,都是在中国鲜花网上购买的,回到家里,我也打开了中国鲜花网,看到了里面大量的鲜花,而且还都是十分的鲜艳,还有专门的鲜花速递给我们派送!我看到了以后十分的高兴,就从里面购买了一束红色的鲜花,而中国鲜花网的鲜花速递也十分的给力,第二天就个给我把买来的鲜花送到了我的手上!刚好也是我们见面的日子,于是在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我马上把鲜花送给他,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他看见了以后十分的高兴,之后我们吃饭的过程也十分的愉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