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的秘密

时间:2012-12-16 16:28来源:未知
鲜花的秘密 小吴你怎么每天都有鲜花呢,难道是哪个爱慕者天天送你啊?小吴是我的同事,我很纳闷,最近一个月来,每天八点小吴总是有花要签收,所以他每天的桌子上都有一束鲜花
                              鲜花的秘密
“    小吴你怎么每天都有鲜花呢,难道是哪个爱慕者天天送你啊?”小吴是我的同事,我很纳闷,最近一个月来,每天八点小吴总是有花要签收,所以他每天的桌子上都有一束鲜花,我们在他周围也总是能够闻到淡淡的花香味,给繁琐的工作带了一丝丝的放松。每个同事都很羡慕小吴,每天都有人送花,我们也能偷窃这花香。难怪有人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小吴说:“我哪里有那个艳遇啊,还有人送我花,我习惯工作的时候都有一束花放在我的桌子上,能够时时让我保持清醒。我是在中国鲜花网订的,每天要出门之前订一束鲜花,他们三个小时之内就能送达,所以差不多每天八点的时候我就可以接到花了。”
    听到小吴这么解释,大家都忍不住凑过来问个明白的。小吴说:“你们可以去中国鲜花网看看,鲜花的款式很不错,价格也不贵。”听他这么说,我也上网百度了一下中国鲜花网,原来他订花的方式这么简单啊,就简单一个电话就可以享受每天都有鲜花的芬芳。原来小吴每天桌子上的鲜花是这么来的,上班之前在家里订花,到公司上班花就能到了,这送花的速度也很快啊。
真相终于大白了,小吴每天的花是这样来的。从那以后,每天办公室里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一束鲜花,大家都心照不宣这鲜花的来历,现在每天我们的办公室都充满着花的芬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