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用处大

时间:2012-12-18 11:51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用处大 她是6点的车,我是9点半的车,送她离开时,我一个人坐在候车台上嚼着零食,看着身旁的情侣离开,拥抱,相见,我突然间就很伤感了。 异地恋比想象中的困难,我宁
                           鲜花速递用处大
    她是6点的车,我是9点半的车,送她离开时,我一个人坐在候车台上嚼着零食,看着身旁的情侣离开,拥抱,相见,我突然间就很伤感了。
    异地恋比想象中的困难,我宁愿自己是很乐观的,这一次的见面是为下一次见面作铺垫?还是这一次的分开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见面了,今年的冬天比去年冷多了, 圣诞节如果能送上一束花该多好啊!我想也许她也这样期待着。
    异地送什么东西都不方便,鲜花快递是不安全的,因为鲜花不能封起来而且不能损坏一点点,本想亲自送去,但是路途遥远,特别是在临近春节的时候不仅车票难买,车上拥挤的很,估计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更别提鲜花了,室友见我那么苦恼,赶紧拉我上了中国鲜花网,他似乎比我还急:“看你平常只顾玩电脑,中国鲜花网你都不知道,这是异地恋的法宝啊,虽然你不能亲自送,但是你只要在网上订购填上你女朋友的地址,鲜花速递立马就帮你送到了,你就只管订购好了。”我猛地一拍头,原来还有这么方便的事情啊,想到就开始做,她喜欢百合花和玫瑰,我就特意上中国鲜花网上说明,让他给我包扎个好看的造型,这么轻松简单就解决了我的烦恼,异地恋就是需要鲜花的传递,很感谢有这样一个中国鲜花网鲜花速递,对异地恋来说就是最大的礼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