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

时间:2012-12-18 11:51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 现在参加工作后,看见那么多的人经历过某些事后,我越发怀恋以前上学的日子,那样清纯无邪的笑容和纯洁的心灵,多年以后的我也将一辈子铭记在心。 那个时候的我还
                  中国鲜花
  现在参加工作后,看见那么多的人经历过某些事后,我越发怀恋以前上学的日子,那样清纯无邪的笑容和纯洁的心灵,多年以后的我也将一辈子铭记在心。
  那个时候的我还穿着质朴的校服,整天和我的几个兄弟伙勾勾搭搭的,当然,这里的勾搭和现在所讲的可不是一个概念,我们经常玩的比较开心,高中情窦初开,我当时就觉得一个哥们不对劲,就在他开始找任何借口不和我们回家时,我们集体就发现了他的小秘密,原来这小子居然暗恋上了3班的一个扎小辫的女生。
  晚自习下后,我们又看见他在偷偷的看那个女孩,这么好的机会我们这么能够放过,都怂恿他跟那女孩告白,鉴于他的害羞,由我出马打听她的喜好,到时候送鲜花就明白了,我们当然知道送女孩子鲜花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当晚我好不容易打听到中国鲜花网,进去一看,找到玫瑰花的区域,点开一看,原来玫瑰花还有这么多种颜色啊,除了我们知道的大红色,还有粉红,蓝色,绿色,白色等,我惊呆了,后来结合那个女孩的喜好我们选中一款纯白的玫瑰,代表他们纯洁青涩的感觉,我不得不说中国鲜花网的速度惊人,第二天鲜花速递就把我们订购的玫瑰送到我们跟前,那小子激动到不行,放学后我们一起将那女孩堵在门口,他很帅气的送上鲜花,大家高呼,女孩笑着羞红了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