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送鲜花之前要先知道花语

时间:2012-12-19 13:55来源:未知
送鲜花之前要先知道花语 今天在办公室上演了一出闹剧,让人真的是哭笑不得。这出戏还是由于一束鲜花引起的。喜欢送花给女朋友或者是老婆的男性同胞要注意了,且听我慢慢叙来这
                      送鲜花之前要先知道花语
    今天在办公室上演了一出闹剧,让人真的是哭笑不得。这出戏还是由于一束鲜花引起的。喜欢送花给女朋友或者是老婆的男性同胞要注意了,且听我慢慢叙来这闹剧,你就知道送花不能送什么样的花了。
   小徐是我们公司里数一数二的美人坯子,经常有男的围着她转,送的花就更不用说了,数不胜数。今天她有收到一束鲜花,是粉红色的康乃馨,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她将鲜花插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望着花束不禁陶醉起来。不知道是说了句:“这粉色的康乃馨不是都是送给母亲的吗,怎么适合送个女孩子的。”话音刚毕,办公室所有的人都哄堂大笑。当大家都笑过以后,就听到小徐说:“你送的什么花,我要跟你分手。”听到这,还多的男性同胞都在窃窃私语说:看来以后送女朋友绝对不能送粉色的康乃馨。
   其实,康乃馨从外表上看就给人端正典雅的感觉,所以它是代表所有女性的神圣之花,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把康乃馨拿来送给母亲的原因,在母亲节最畅销的鲜花就是这康乃馨了。康乃馨本身的花语是:母亲我爱您、热情的、真情的。所以所有的男性同胞都要注意了,并不是所有的鲜花都是可以拿来送女生的,不同的身份年龄搭配的鲜花当然也不一样。如果你不知道花语就乱送那肯定会弄笑话甚至惹女孩子生日哦,所以送鲜花之前要先了解花的花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