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预定试试更相信

时间:2012-12-21 17:03来源:未知
鲜花预定试试更相信 有栀子花、百合花、玫瑰花可就是没有山茶花,山茶花淡雅的颜色,清幽的飘香,那样的美深深刻进我的脑海,赶都赶不走,我知道她又在叹息了,腿部骨折躺在家
                    鲜花预定试试更相信
  有栀子花、百合花、玫瑰花可就是没有山茶花,山茶花淡雅的颜色,清幽的飘香,那样的美深深刻进我的脑海,赶都赶不走,我知道她又在叹息了,腿部骨折躺在家里已经好几个月了,这期间有很多好心人提着花篮来看望她,可这小丫头心里其实最有想法了。
  作为她的姐姐我其实懂得她的心思,她从小就喜欢山茶花,小的时候在乡下,后山遍野的都是山茶花,如今到大城市都是些速成或人工的鲜花,总找不出当年那种纯净的感觉了,家里送的鲜花虽多,可那样的感觉却再也回不来了,我想让她开心,走访了很多的花店,这样小巧的山茶花根本就没有出售的,后来问一个开过花店的朋友他推荐我去网上鲜花预定,因为那里会根据你预定的鲜花帮你包装好,花种好多都有,我万分感谢,决定试一试鲜花预定,上网搜索到鲜花预定,发现好多我不知名的鲜花都能预定,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亲自采摘或者附上祝福的话语。
  为了确保我的鲜花预定,我事先和客服联系,他和热情帮我了解了情况,我想要最新鲜的山茶花,他答应我一定帮我办的妥妥帖帖,只要预定了的鲜花一定按时发货。在家等待的我又怕鲜花不新鲜,结果鲜花到我手上的时候,我完全打消了顾虑,悄悄的送进她的房间,她立刻就嗅出来了,“一股清香的味道弥漫整个房间”她微笑的说道,多亏了鲜花预定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