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圣诞订花就选择鲜花速递

时间:2012-12-24 13:37来源:未知
圣诞订花就选择鲜花速递 圣诞节到了,即使是冷天晚上的街道还是那么的热闹,到处都是过节日的氛围,各家店铺张灯结彩,五颜六色的花朵装饰在门上,寝室几个兄弟也熬不住寂寞,
                       圣诞订花就选择鲜花速递
   圣诞节到了,即使是冷天晚上的街道还是那么的热闹,到处都是过节日的氛围,各家店铺张灯结彩,五颜六色的花朵装饰在门上,寝室几个兄弟也熬不住寂寞,出来感受这圣诞节的快乐,本来就是想出来走走的,哪知寝室的几个家伙都抢去买平安果了,说平安夜要好好的庆祝一下。
   我虽然表面高兴,但是有个结卡在我的心里,大家都在过节,大家都在庆祝,我想要送她一束鲜花,可是圣诞节每个人都那么忙,就算是鲜花店也不肯替我亲自送去呀,现在鲜花容易,送过去就难了,我绞尽脑汁的想要找到两全其美的办法,好像小张去年也是给女友送过鲜花的,就是不知道是用什么办法呢,得找找他去了。
   他得知我的情况,马上就告诉我鲜花速递,他说:“送鲜花容易的很,鲜花速递就帮你搞定了,只要你提供地址,保证鲜花速递就帮你送到”“太好了,这下我的问题就解决了”兄弟很乐意的帮我提供了鲜花速递的地址,这里的鲜花多的数不清,我点了11朵蓝色妖姬,希望她会喜欢,因为是节日嘛,鲜花速递特意给我赠送了圣诞节的贺卡,我说好了祝福的话,托鲜花速递帮我送到,很快,她那边就有了消息,她说很意外的收到了我的鲜花,还说一开始她不知道,让鲜花速递等了很久,这个冬天很冷,可是我的心却暖暖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