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特别的鲜花送给特别的你

时间:2012-12-26 12:32来源:未知
特别的鲜花送给特别的你 特别的爱要送给特别的你,特别的鲜花更要送给特别的你我将祝福的话语在中国鲜花网上留言,这次预定的鲜花一定要给她一个意外惊喜。 平常一直抱怨我不
        特别的鲜花送给特别的你
  “特别的爱要送给特别的你,特别的鲜花更要送给特别的你”我将祝福的话语在中国鲜花网上留言,这次预定的鲜花一定要给她一个意外惊喜。
  平常一直抱怨我不够浪漫,嘿嘿,今天我专门向我们班最有经验最会哄女孩子开心的小野了,他告诉我怎样送最浪漫的生日礼物,秘诀就是鲜花速递鲜花速递可以不用你亲自出场,在家也能将祝福送去远方的她,打听到了鲜花速递的消息,我还特意在中国鲜花网上挑选了11朵玫瑰,意味着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也意味着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另外,和鲜花相匹配,我还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一份小巧精致的小熊蛋糕,这样浪漫的东西相信一定让她满怀欣喜。
  这次浪漫的举动是我第一次做,想想以前的木讷,是该为女朋友做点什么了,所以趁这段时间为了我们的爱情,为了我的表现,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中国鲜花网上了解各种各样的鲜花花语,室友都取笑我说走火入魔了,可是我乐意,至少我现在知道了玫瑰的多种含义,以前是很简单的认为玫瑰就是爱情,现在有了粉玫瑰代表羞涩的爱,黄玫瑰代表逝去的爱,蓝玫瑰代表神秘的爱,所以送花是特别有讲究的,若不有所了解,到时候送错了免不了尴尬。
  女友收到鲜花了,她很兴奋的说我开窍了,以后我也会慢慢变的懂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