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我与鲜花速递

时间:2012-12-27 16:20来源:未知
我与鲜花速递 想想现在,我都毕业一年多了,自从毕业了,就与男朋友分隔两地了,特怀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我们是认识五年了,自从我们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之后,他每次在情人节

         我与鲜花速递

     想想现在,我都毕业一年多了,自从毕业了,就与男朋友分隔两地了,特怀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我们是认识五年了,自从我们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之后,他每次在情人节都会把鲜花速递给我,除了情人节之外,在我生日那天,他也会把鲜花速递给我,别人常说美貌如花,鲜花还需绿叶配村,渐渐的,鲜花走进了我的生活,几乎成了生活的必须品,因此,我也了解到鲜花速递
    今天是我们相恋三周年了,还记得他第一次追我的时候,他是那种在别人面前可以大大咧咧,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特害羞的男孩子,第一次送我的花,还是用鲜花速递的,说出来都情不自禁笑了,当年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
我下班之后,一个人来到鲜花速递公司,经过一番精心挑选之后,我决定把一束鲜花速
给他,用来纪念我们相爱三周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鲜花记载着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幸福的滋味瞬间融进心田,异地恋其实也不苦,俗话说得好“距离可以产生美”,只要彼此心里有数就好了,有人牵挂是一种幸福,牵挂别人也是一种小快乐。再说了,我们之间还有鲜花这座桥梁联系着,鲜花就是爱情的保鲜剂,时不时找鲜花快递公司,给爱人一束花,浪漫一下气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想我男朋友看到我送他的花,他会非常开心的,鲜花给我们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浪漫与惊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