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花市闻得百合香(图)

时间:2015-11-23 14:48来源:新疆都市报
当下正是百合花盛开的季节。11月11日,记者走进伊宁市花卉市场,看到很多花商的摊位上摆满了百合盆栽,争奇斗妍,香气扑鼻。 据了解,百合花品种很多,如今观赏栽培的多为人工

 

  当下正是百合花盛开的季节。11月11日,记者走进伊宁市花卉市场,看到很多花商的摊位上摆满了百合盆栽,争奇斗妍,香气扑鼻。

 

  据了解,百合花品种很多,如今观赏栽培的多为人工杂交种,主要有亚洲百合、麝香百合和东方百合3个种系。记者看到,花市上的百合主要有白色、金黄色、橙色和粉色,便宜的只需十几元。

 

  秋冬季节,菊花和百合是较受欢迎的花卉,价位不高且花姿优美,买一盆养在家中,赏心悦目、美化居室。

 

  如今,在婚庆、会展、开业等活动中,百合花因具有百年好合、家庭美满等含意而广受追捧。不过,花商提醒,百合花香味浓烈,不宜放在卧室。

 

 

上图为一位女士在选购百合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