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花海联盟在滇成立

时间:2015-11-27 09:12来源:中国花卉报
11月14日,中国花海联盟在云南大理成立,上海上房园艺有限公司、郴州方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0家企业成为首批成员。 据联盟秘书长、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高级讲师王小华介绍

  11月14日,中国花海联盟在云南大理成立,上海上房园艺有限公司、郴州方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0家企业成为首批成员。


  据联盟秘书长、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高级讲师王小华介绍,该联盟将根据中国花海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对花海产业发展中的开发、建设、运营等进行研究,以探索适合国内花海休闲旅游产业的模式体系,并收集整理资源信息,建立行业信息化市场体系,制定行业规范标准,倡导行业自律,推广、建立诚信企业体系机制,为花海生态休闲旅游行业的良性竞争、差异化经营、可持续发展提供新技术、经验和管理运营模式,以及成功案列的复制模式,引导和推动我国花海生态休闲旅游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