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河南太康:菊花种植助农增收

时间:2015-12-01 09:10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郑州)
近年来,太康县符草楼镇为促进农民收入持续增加,积极推动特色种植业的发展,通过招商引资,成立了太康县雅士康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发展豫白菊1500亩,并申报了“银城

  近年来,太康县符草楼镇为促进农民收入持续增加,积极推动特色种植业的发展,通过招商引资,成立了太康县雅士康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发展豫白菊1500亩,并申报了“银城菊”商标。在2014年中国农洽会上,“银城菊”被评为“2014中国农洽会优质产品”。


  目前,合作社已发展社员100余户,菊花种植亩均效益达4000元以上。不仅如此,农户把土地流转给菊花种植基地,既可得到固定的土地收益,又可外出务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