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南开区情人节鲜花俏销 运费上涨花价格上涨

时间:2016-02-17 15:30来源:南开政务网
今年的情人节正值农历正月初七,虽然正赶上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不过鲜花市场依然俏销。 记者在南开区某花店看到,店员正忙着修剪玫瑰花枝,十多平方米的空间内摆满了蓝色妖姬

 

  今年的情人节正值农历正月初七,虽然正赶上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不过鲜花市场依然俏销。

 

  记者在南开区某花店看到,店员正忙着修剪玫瑰花枝,十多平方米的空间内摆满了蓝色妖姬、红玫瑰、百合、郁金香等应景鲜花。“今年的红玫瑰比往年还稍贵一些,20元一枝。”花店老板介绍,由于情人节遭遇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花农准备的花明显减少。而且春节期间运费上涨,花的价格自然也就上涨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