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斗门油菜花紫云英花期推迟 最佳赏花在2月中下旬

时间:2016-02-19 15:36来源:珠海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斗门区农业局了解到,这几年斗门区各地常种的油菜花、紫云英由于受天气影响花期推迟,春节期间部分花朵绽放,最佳赏花期为2月中下旬。往年新村紫云英(资料图) 据了

 

  近日,记者从斗门区农业局了解到,这几年斗门区各地常种的油菜花、紫云英由于受天气影响花期推迟,春节期间部分花朵绽放,最佳赏花期为2月中下旬。

 

 

往年新村紫云英(资料图)

 

  据了解,为了让200亩油菜花和紫云英能在春节期间盛放,十里莲江去年10月底提前10天播种,但入冬后受持续低温寒冷天气影响,“怕冻”的油菜花、紫云英延迟开花。农业技术员石墘东告诉记者,油菜花、紫云英普遍受寒潮影响推迟花期,最佳赏花期为2月中下旬,节后开得最灿烂。

 

  油菜花基地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种植的油菜花由于受天气影响,大部分还没有开,但种植的格桑花和一些低矮油菜花却开得灿烂,这几天也吸引不少游客过来赏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