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南花卉大世界猜灯谜得鲜花 海口市民热情参与

时间:2016-02-23 15:57来源:南海网
海口市民热情参与猜灯谜得鲜花。 “123号足智多谋,对!145号激流勇进,对!”2月22日,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不少的市民朋友来到了海南花卉大世界和亲朋好友共度元宵节,其中来到花

 

 

 

 

  海口市民热情参与猜灯谜得鲜花

 

  “123号足智多谋,对!145号激流勇进,对!”2月22日,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不少的市民朋友来到了海南花卉大世界和亲朋好友共度元宵节,其中来到花卉大世界的还有不少的小情侣们,现在的他们可正忙着猜灯谜赢玫瑰花呢。

 

  “我的是123号灯谜,会计打一成语,答案是足智多谋!对。”2月22日在海口换花节的另外一个会场海南花卉大世界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猜灯谜赢鲜花的活动,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市民朋友纷纷拿到自己选择的灯谜去找工作人员对答案,如果猜对了就可以赢取鲜花一朵。

 

  “你太棒了!连着猜对了5个灯谜。”在猜灯谜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猜灯谜的市民夸赞不停,海口的市民朋友猜灯谜是对答如流,就在刚才有一位年轻的小姑娘就一下子猜对了5个灯谜呢。

 

  “我是海经院的一名学生,今天有猜灯谜的活动,我就稍微准备了一下,没想到都这么简单。”叶丹告诉南海网记者,她今天和朋友一起来的,很好玩,这也是第一次参与活动,一会儿要把赢得的鲜花和朋友,换一下。

 

  在猜灯谜活动现场,大人、小孩是应有尽有,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在这其中不乏有猜错的,工作人员看她这么积极,怎么可能让他空手而归,也赠送一朵吧!

 

  “你好,我可以和你换朵花吗?”不少得到鲜花的市民,就在自己的周围找一位朋友,互换鲜花。其中有一位从乌鲁木齐来胡女生表示,第一次过这样的节日,这和他们在新疆过的元宵节完全不同,真是太热闹了!

 

  “为了欢迎游客朋友的到来,我们海南花卉大世界准备了上万朵鲜花。”海南花卉大世界办公室主任崔亚雷告诉南海网记者,此次换花节为了欢迎游客朋友们的到来,准备了康乃馨、玫瑰花等鲜花上万朵,而拿到花的方式也和去年不同,去年是表演节目可以领到一朵鲜花,今年则是猜灯谜,人流量比去年增加了20%到30%,现场非常热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