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园艺类花种畅销季 草本花卉与多肉植物最热门

时间:2016-02-23 15:43来源:中国园林网
开花时(天竺葵)冬天来了(各种天)极寒之后(图片来自园林人论坛花友“钦妹儿”) 经历2015的极寒天气,春潮将唤醒几乎沉寂的花花绿绿,2016年开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花草销售旺季,家庭

 

 

开花时(天竺葵)

 

 

冬天来了(各种天)

 

 

极寒之后(图片来自园林人论坛花友“钦妹儿”)

 

  经历2015的极寒天气,春潮将唤醒几乎沉寂的花花绿绿,2016年开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花草销售旺季,家庭园艺中的多年生草本花卉,景天科多肉植物以及传统的球根花卉将成为今年开春的热门品种。

 

  每一个园艺类的商家都有一种意识:春回大地,喜欢花草的人又该补仓了!而且2015年冬天的极寒天气让不少多年生的草本花卉遭受重创,尤其长三角地区,部分花友的宝贝花草几乎全军覆没。其次是多肉植物,同样受极寒天气的影响,由于花友的取舍,景天科成为受伤最严重的一种。这是目前花友够买意向最强烈的两个种类。

 

  此外,传统的春季花卉同样会迎来销售高峰,球根类势必成为热门品种,春百合、水仙花、郁金香等都将成为花友阳台上必不可少的一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