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日本著名花艺师上野雄次(图)

时间:2016-01-28 17:05来源:搜狐
观察大自然、从生活中、从日升日落、花开花谢中体悟大自然的美,这是东方美学的基调,也是艺术形式的最高境界。 大自然并不追求个体的完美,而是追求全体的和谐,因此落下的花

 

 

  观察大自然、从生活中、从日升日落、花开花谢中体悟大自然的美,这是东方美学的基调,也是艺术形式的最高境界。

 

  大自然并不追求个体的完美,而是追求全体的和谐,因此落下的花朵、枯木、落叶,都是表达自然的一种美学形式。

 

  这是日本著名的花艺大师上野雄次的信念。

 

  和其他的花艺家不同的是,他从不用花卉市场买来的花,总是从野地寻找素材,他的花艺课,一定从野外开始授课。

 

 

 

 

 

顶一下
(2)
33.3%
踩一下
(4)
66.7%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