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花会替我说爱你——专访荷兰花艺师EMI(图)

时间:2016-02-18 16:18来源:壹叁文化企画院
厦门这座城市像座大花园,单瓣的明快,复瓣的艳丽,热烈的图案让人心花怒放,感觉快乐如同花海铺展。 Emi就在AMOY的繁花似锦中,为花而来。邱絜琳 EMI 老师 曾在荷兰国际花艺学院

 

 

  厦门这座城市像座大花园,单瓣的明快,复瓣的艳丽,热烈的图案让人心花怒放,感觉快乐如同花海铺展。

 

 

  Emi就在AMOY的繁花似锦中,为花而来。

 

 

邱絜琳 EMI 老师

 

  曾在荷兰国际花艺学院台湾分校学习的Emi,学成后荣获德国DIF国际花艺设计学院设计师、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设计学院设计师的美誉后不骄不躁,继续师从最古老的“池坊”花道深造。带着“把美丽的事物带给每一个人,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愿想,Emi研究生毕业回国后不拘泥于流派,回到花艺的原点自由创作。

 

 

  Emi的设计简约又富现代感,同时对美术、建筑及室内设计潮流,有浓厚的兴趣和研究,启发她独特有结构地运用颜色和质感于花艺创作中。相同的一个作品有着百万个不同的性格与变化,与花艺植物交朋友的过程,那一抹花的颜色,造型,点缀的是谁的深处内心。 Emi设计师告诉你,花会替你说话。

 

 

  Emi 对花艺设计的热诚及喜欢独特创新的精神,吸引了无数本地、内地及世界各地的学员来跟她学习花艺。Infinite成为学生接触第一手国际花艺潮流的桥梁。

 

 

  Infinite作为荷兰国际花艺设计学院台湾分校厦门指定教室,现已多次组织学员赴台湾考国际花艺师证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