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花艺师孙思思:爱花艺的自在和浪漫(图)

时间:2016-02-19 15:11来源:中赫时尚
镜头,比现实更真实,比虚幻更虚幻,比浪漫更浪漫。山东女孩儿我们见过很多,如此小巧可人的并不多见;北漂一族是这座城市的常客,不过能早早安家、把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姑娘

 

 

  镜头,比现实更真实,比虚幻更虚幻,比浪漫更浪漫。山东女孩儿我们见过很多,如此小巧可人的并不多见;北漂一族是这座城市的常客,不过能早早安家、把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姑娘也不多见。镜头中的她和现实中的她不太一样。

 

  孙思思,曾经是一位服装设计师,现在是一位花艺设计师。她对生活的定义就是简单、自在,就好。就像她的作品,你无法定义她的风格,因为思思希望每次出现的作品都是为顾客的私人订制。

 

 

  思思为自己的花艺设计工作室取名3S Flowers Studio,干净的风格像她皮肤的颜色,自由的姿态像她开心时嘴角的动容。都说了自由自在是她的天性,认真生活是她的出发的目的。思思和她的老公都是艺术出身,彼此拥有自己的工作室,一位是画家,一位是花艺设计师。他们不会吝啬分享设计的灵感,如同他们在生活上的付出、支持和爱护。对于未来的样子,思思并不想把它框在某个计划中,爱花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只要跟随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总会有平凡外的惊喜。

 

  第一次接触鲜花是什么时候?

 

  第一次接触鲜花应该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时候小区里有一个公园,里面种了很多月季、向日葵、大丽花。小时候很淘气,经常去摘些花花草草,用松针把花瓣和树叶串在一起,然后用草编成手链或者花环。现在想想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鲜花第一次打动你是什么时候?

 

  听家里人讲,在我记忆还不是很深刻的时候,就会经常要求去公园看花,即便是头顶大太阳也动摇不了我。所以,想必鲜花第一次打动我就是在那个时候了,看花看得没完没了的,一定是因为美到我心里去了。

 

  平时会不会下厨,慰劳下自己和家人?

 

  会的,我经常下厨。说起“厨龄”差不多也有五六年了,所以只要有时间,我每天都愿意自己做饭,感受生活。

 

 

  最喜欢什么花?

 

  每种花给人的感觉都不同,对于花来说我很博爱。一定要选的话 那我会选择现在比较应季的腊梅、郁金香,洋牡丹。

 

  最喜欢什么风格的设计?

 

  简单,简约。其实,越是简单的东西背后越具有深刻的内容,因为它留给了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最擅长什么花艺设计造型?

 

  自然风格的。

 

  简单介绍下自己的品牌?

 

  我的工作室起名3S Flowers Studio,平时会做一些花艺方面的设计,也会有不同的花艺体验沙龙,我希望通过不同的方式传达一种与花有关的生活方式。

 

 

  还记得你做出的第一件花艺作品是什么吗?当时别人如何评价?

 

  我的第一件作品是在中赫的期中考试上。当时我们组抽到的题目是《卧虎藏龙》,起初我觉得这个题目好难,因为这个题目带有很浓郁的东方色彩。于是,我们的作品用藤枝作为花器,用树皮作为一个花盒,整个桌面铺满了石子。最特别的是,我们用干冰营造烟雾朦胧的效果。当时其他组的同学都来拍照,说好美、好有创意。我觉得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你的创作灵感都通常来自哪里?

 

  无论是之前做服装,还是现在做花艺,创作灵感全部都源于生活。有时候,偶尔在网上看到的图片,或是翻翻时尚杂志,又或者是在一家精致的小店里看到一些小玩意儿,甚至是不同的天气,都会给我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

 

  为了寻找灵感,你会特意去做些什么吗?

 

  不会特别刻意去做什么。我算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女生,我觉得作为设计师这是不可缺少的素质。所以生活的细节之处,都会是我格外去留心的。

 

  让你印象最深的一位客人?

 

  曾经有一位女生,为自己生病的老公订了一个月的鲜花。即使鲜花不能治愈疾病,也可以带来每天的好心情。这种方式真的是可爱、细腻、美好又浪漫。

 

  有没有闹出过什么笑话?

 

  有一次,老师让我把花束泡泡水,我就天真地把一整束花的花头都泡水里了。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还会选择花艺设计这条路吗?

 

  会的!会的 !会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