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海花店 >

上海植物园举行“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体验(

时间:2015-12-14 14:42来源:东方网
市民游客在上海植物园亲手种下郁金香。 东方网记者刘歆、通讯员杨桦12月12日报道:申城冬日的周末恰逢好天气,第五季“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今天在上海植物园举行,

 

 

市民游客在上海植物园亲手种下郁金香。

 

  东方网记者刘歆、通讯员杨桦12月12日报道:申城冬日的周末恰逢好天气,第五季“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今天在上海植物园举行,吸引了沪上众多白领和亲子家庭慕名而来,亲近大自然。据悉,作为“2016上海(国际)花展”的主展区,游客将可以看到自己亲手播种的郁金香花海。

 

  本次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使用了上海植物园特有的枯枝落叶堆肥。经上海植物园尝试,堆肥是一个有效的方式,对枯枝落叶进行堆肥处理可以达到尊重自然、永续发展的目的。游客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种植郁金香,还可以在现场购买郁金香环保种植套装带回家,给更多的伙伴分享春天的气息。此外,上海植物园还举行了家庭园艺DIY系列活动,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游客进行讲座及现场种植指导。

 

  据悉,去年的此项活动举行期间人气火爆,共吸引了四千余人次入园,其中约两千余人次参加了种植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