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山东本周日花艺设计师教你学插花

时间:2011-01-13 17:07来源:鲁中晨报
春节来临了,不少市民喜欢通过绚丽的花艺来点亮家居环境,让新年呈现出一派温情暖意。如果你喜欢插花、想学插花,本周日,“玉兔开门迎春”活 ..
       春节来临了,不少市民喜欢通过绚丽的花艺来点亮家居环境,让新年呈现出一派温情暖意。如果你喜欢插花、想学插花,本周日,“玉兔开门迎春”活动将邀请“紫苑花都”的首席设计师免费教市民学插花。 

       或许大家想不到,“紫苑花都”的首席设计师是名男士,他的手艺可不是一般的“潮”,一根普通的细铁丝经过他绕来绕去,就能变得颇有艺术味。本次活动现场,设计师将手把手为参加活动的读者讲解生活插花艺术技巧,让读者学会用不同的插花扮靓“小巢”。活动将有现场演示环节,最后读者跟随花艺师亲自上阵操作。同时,还可教 你将家中原有的旧花艺换新颜。名额有限,想要参加的市民,快快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