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桌花艺术 婚礼氛围重头精彩

时间:2011-11-17 13:02来源:爱结网
婚桌是很多新人都非常注重的环节,因为它对整场婚礼的布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整体桌花的款式,取决于桌子的形状、桌布颜色、摆放的位置及需
       婚桌是很多新人都非常注重的环节,因为它对整场婚礼的布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整体桌花的款式,取决于桌子的形状、桌布颜色、摆放的位置及需要营造的婚礼氛围。材质上,各色鲜花还是众多新人的首选,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到来,其他的配饰、材质也登上桌花的展现舞台,各展风采。下面为诸位新人展示几款风格迥异的精美桌花。

   
   
简约式桌花,散发自然清新气息
   

       枣红色的编织木篮本身带来浓郁的田园风情。没有绳索丝带的束缚,各色鲜花散落其中,娇艳绽放。水粉、淡紫、薰衣草紫在些许绿叶的衬托下不单调,不繁杂。看似宁静而闲散,却饱含生机灵动。也许这不是奢华的婚典盛宴,却是与来宾分享甜蜜的惬意聚会。

  
 =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111/115_80581321505903519aa038bd0b7e0.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黄与黑的撞击,演绎视觉盛宴
   

       黑色一度是中国新人坚决抵制的色彩,随着西式婚礼文化的融入及审美标准的扩展,黑色桌布深受时尚新人及高端婚礼的追捧,京城五星级及超白金五星级酒店也争相购买黑色婚宴桌布。

       这一款黑黄的撞击布置,用黑色体现低调的沉稳,黄色点亮来宾的视觉感官,满含张力,高雅脱俗。花材的造型上,既有玫瑰的花朵浪漫,又有放射发散状微小花材的量化冲击,张弛间体现非凡魅力。


   奢华酒店 高贵风范展现


       优雅感十足的马蹄莲是塑造高贵感觉的首选花材,搭配奢华酒店的璀璨灯光,愈发柔和浪漫。此款桌花并不是花材的简单堆砌,蝴蝶兰等其它白绿花材的点缀能弥补单一花束的单薄感,而在整场花艺布置中,不同的鲜花组合、花器搭配,打破了酒店格局的高度规整感,更加错落雅致。


   中式桌花 文化底蕴沉淀
   

       有别于西式桌花的种类繁多、搭配各异,中式桌花无论在色彩挑选及造型搭配上都相对拘束。如果立足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其实中式桌花也能大放异彩。这一款桌花仍然选用了红色作为主色调,却融入了鸟笼的传统元素,花材的选用上也是粉、红融合,既不缺失红色热烈,色彩层次感更强,造型也相当饱满。


   摩登时尚 蓝白组合倍添质感
   

       多层次相近暖色叠加能营造温馨细腻的幸福感,而冷色调的撞击搭配却带来酷劲儿十足的新鲜感受。特意定制为银色的龙柳枝,在这一组蓝白画面中担当调和色彩及增加质感的重任,整体营造空灵、纯净、别具高雅的时尚婚礼氛围。


   栀子花开,为婚礼添彩,为居家增趣
   

       环保主题近年来在婚礼中大展风采,选用一株盆栽绿植做桌花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婚礼上既能带来鲜活生命的绿意盎然,又不时清新自然的芳香,婚礼结束后还能送给来宾带回家装扮居家环境,可谓一举多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