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南京首家开在餐厅的花店开业

时间:2016-01-06 11:02来源:东方卫报
一边品着西餐,一边观看花艺师的插花创作,饱餐后再带上一束精致的花束回家,一整天心情都是美美的。似乎就在这两年间,花店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在南京,就有这么一家创意花

  一边品着西餐,一边观看花艺师的插花创作,饱餐后再带上一束精致的花束回家,一整天心情都是美美的。似乎就在这两年间,花店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在南京,就有这么一家创意花店,它“藏身”于一间文艺范的餐厅里。作为南京首家开在餐厅里的花店,朵拉花园在元旦期间正式营业了。


  咖啡飘香,点上一客肋排、抬眼望去,娇艳的泰姬、粉色的满天星、造型独特的喷虹草,食物的美味混合着花香……昨天,记者来到“很高兴遇见你”餐厅,一进门就看到摆放在餐厅左手边的各式各样的花卉和绿植,而这里就是朵拉花园。


  店主朵朵告诉记者,把花店开在文艺范的餐厅,一是觉得餐厅风格和鲜花比较搭,二来这种餐厅也会吸引到很多有情调的顾客,这部分顾客会对鲜花有着自己的理解。花店刚开业的时候,不少客人看到后常常误以为这里摆放着的是假花,直到自己用手触摸,才知道这是真的。“之前有位小男生在等位的时候,看到我们的鲜花,就买了一把送给了自己的女友”。


  朵朵说,花店的鲜花来自国内外,都是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由花艺师将它们打理成花束,尽可能地留住每朵花最美的样子。虽然开在餐厅里,不过这里的花的价格并没有想象中的贵,“野兽派花店花的价格打个7折就是我们的价格。”朵朵笑着说,自己的花总体价格不会高于南京一些有进口花的创意花店。


  对于南京现在越来越多的创意花店,朵朵说,现在有不少创意花店开始走高端路线,而她自己还是希望朵拉公园可以是个格调高,但是又保有业界良心的花店。“如果你把获取利益放在第一位的话,那你开这家花店的状态就只是赚钱了,那就失去了鲜花的美好。”朵朵说,“我们还有诗和远方,还有那些花儿……”


  现在该花店每天的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上8点,客人如果想要进口花材的话,最好提前2-3天预订。朵朵希望,未来朵拉花园既可以教人插花,也可以有一天顾客想要送一个美丽的东西时,花店都可以提供。“每一朵花,都在等待与它有缘的人,或许你就是那些花儿所要等的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