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告诉你哪6家花店最受明星欢迎(六)

时间:2016-01-14 15:35来源:悦己杂志
LaRosa花艺荟工作室 位置:无锡 La Rosa花艺荟工作室就像个摆满美丽花朵、洒满阳光的优雅艺廊,满是女人喜欢的色彩、物件、装饰品。创办人梅子师从日本草月流派插花艺术家三宅智老师

 

 

  LaRosa花艺荟工作室

 

  位置:无锡

 

  La Rosa花艺荟工作室就像个摆满美丽花朵、洒满阳光的优雅艺廊,满是女人喜欢的色彩、物件、装饰品。创办人梅子师从日本草月流派插花艺术家三宅智老师,又赴巴黎考取了花艺师资格证,在法期间还曾跟随法国花艺知名老师Jean Yves Lann和Karl Fuche学习。回国后,为了传递优雅、有趣的花艺生活方式,2013年12月,梅子在无锡成立了自己的花艺沙龙工作室——La Rosa花艺荟。

 

  很多人来学花艺,一是喜欢花,二是丰富精神生活,也有人想学完后从事花艺工作,所以梅子特地开设了“一对一”的上课模式,想来学习的人无需纠结于时间要怎么安排,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上课。花艺荟还推出了沙龙课程,不仅可以体验花艺课,还可以在每次沙龙课中学到很多有趣的创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