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一簇鲜花 一次感动 盘点济南别致的鲜花小店 一

时间:2016-01-29 14:59来源:齐鲁网
ZOO 簇•花店 一进店门,那美美的一丛丛、一簇簇便映入眼帘。雪山、粉雪、糖果、爱莎、苏醒、恋曲……各色玫瑰已让你应接不暇,雏菊、绣球、百合、桔梗、康乃馨、勿忘我自不必

 

 

  ZOO 簇•花店

 

  一进店门,那美美的一丛丛、一簇簇便映入眼帘。雪山、粉雪、糖果、爱莎、苏醒、恋曲……各色玫瑰已让你应接不暇,雏菊、绣球、百合、桔梗、康乃馨、勿忘我自不必说,更会有彩色马蹄莲、朱顶红、睡莲、进口蓝刺芹和各色满天星等难得一见的花吸引到你!花儿们高高低低待在花架上冲你笑。还有古藤老树相伴,兔儿、鹿儿、蝶儿、还有狐獴也来凑热闹。ZOO,动物园嘛!猜到了吧?店主很热爱生活,有不俗的品味呢~

 

 

 

  店里主营中高端花束、花盒、花篮等各种花礼,专业兜售各种惊喜、甜蜜、祝福、感动,选用昆明中高档花材及进口花材,一朵朵,经过店主之手,色彩搭配、形状调和、包装设计~无数心思化为手上精致的一捧,贴心店主还会为买花人准备好卡片或者明信片,把满满的爱和祝福一并送达。这里还有幸福新娘的美丽手捧哦~有时花束不需要太大,精致就好,包装不需要太厚,搭调就好~据说用ZOO的花礼追妹子,没有追不上的!心动了吗?快来看看~

 

 

 

  环境:店面不大却文艺范十足,自然而安静的在湖畔努力绽放~

 

  交通:济南市历下区县西巷1号新坊巷112室(位于县西巷与明湖路交叉口)

 

  服务:热情又细心的店主会为你定制最适合你的花礼,预定九折,店主会细心告诉鲜花养护的知识和注意事项,二环内免费送花上门。另外每周一、周五晚上7:00-9:00全场鲜花五折。

 

  综合:每一枝都会选最新鲜的花,时间长的宁可扔掉。韩式及欧美的包装风格,时尚大气,还提供高端活动、会议、婚礼等用花。

 

  地址:县西巷与明湖路交叉口明湖新坊巷112号

 

  时间:10:00 - 22:00

 

  价格:100元

 

  联系:18678883130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