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巴黎最负盛名的四家花店(四)

时间:2015-12-02 14:28来源:福布斯生活
Lachaume,位于普鲁斯特(Proust)家的附近 这是巴黎至今存活下来的最古老的花卉店,于1845年由儒勒·拉索姆(Jules Lachaume)创建,在它的编年史,满页都是各种轶事趣闻。比如,马塞尔·普鲁

 

  Lachaume,位于普鲁斯特(Proust)家的附近

 

 

  这是巴黎至今存活下来的最古老的花卉店,于1845年由儒勒·拉索姆(Jules Lachaume)创建,在它的编年史,满页都是各种轶事趣闻。比如,马塞尔·普鲁斯特(Marcel Proust)每天早上来这里收集一种卡特兰(Cattleya)兰花,然后炫耀般地把它佩戴在扣眼上。

 

  1970年,GluseppinaCallegart 收购了这间店铺,如今是她的孙女们——史蒂芬妮(Séphanie)和卡洛琳(Caroline)在这里店铺中为巴黎的名流们提供鲜花花束。这个店铺刚从皇家街(Rue Royale)搬出,搬到Faubourg-Saint-Honoré 街。

 

  她们的特长是:在超过一米长的树枝上安放大朵的鲜花,以及“春天(Printemps)”花篮。这些花篮用各种大小和粗细的藤柳编成。“我们有自己的手艺,比如,把花枝从荆棘条上取下的某种方式,把花插入花瓶中的某种技巧。”在鲜花开放旺季时,这姐妹俩优先收购来自法兰西岛(Ile-deFrance) 的园艺师们的鲜花,她们解释说:“他们的花朵并不是标准尺寸的,而是拥有比别人更多的特点。”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