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告诉你哪6家花店最受明星欢迎(二)

时间:2016-01-08 15:22来源:悦己杂志
有天Stephanie花草 位置:厦门 厦门思明区中华街的老街巷弄里,有个别有洞天的院子,它紧挨着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建筑“天一楼”,院子四周坐落着极具闽南特色的红砖古厝——有天Stephan

 

 

  有天Stephanie花草

 

  位置:厦门

 

  厦门思明区中华街的老街巷弄里,有个别有洞天的院子,它紧挨着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建筑“天一楼”,院子四周坐落着极具闽南特色的红砖古厝——有天Stephanie花草,就开在这样一处充满时代印记的院落里。

 

  这不仅是一间花店,还是一间工作室(主营客订婚礼布置、软装花艺设计、客订花礼设计)、花艺教学教室、咖啡厅、精品店(不定期推出台湾文创设计师商品)。店主Stephanie来自台北,从事花艺设计已经有8年时间,是荷兰国际花艺学院台湾分院教授。“花艺教学”是这间店的一大主打产品,Stephanie坚持10人以内的小班授课模式,这里每周都会开设不同主题的花艺课程。其中“花生活美学”、“单堂主题花艺”是针对一般对花艺有兴趣的大众,如果想要往花艺师方向发展,可以参加“荷兰国际花艺”和“台湾新国际花艺”课程,修业期满后经过层层考试可以拿到职业证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