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花店 >

北京小品种洋兰热销(图)

时间:2015-11-12 14:19来源:中国花卉报
近日,记者在北京四环花木中心了解到,秋石斛今年行情不错,销量是去年同期的两三倍,单株价格在20元左右。据主营小品种洋兰的摊主介绍,由于租摆客户对蝴蝶兰产生审美疲劳,

  

 

  近日,记者在北京四环花木中心了解到,秋石斛今年行情不错,销量是去年同期的两三倍,单株价格在20元左右。据主营小品种洋兰的摊主介绍,由于租摆客户对蝴蝶兰产生审美疲劳,秋石斛今年在租摆市场表现良好。而9月开始上市的小株型大花蕙兰销售情况也不错,6个花箭的产品能卖到100多元,红色和绿色产品比较受欢迎,粉花产品表现一般。由于第四届兰花大会的召开,生产商为参展备货,市场上兜兰一度缺货,现在绿色‘肉饼’每株批发价为90元,红‘魔帝’ 每株35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