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花店 >

河北广阳:花卉产业富乡村(图)

时间:2015-12-07 15:14来源:新华社
12月3日,花卉种植人员在对花卉进行养护。近年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积极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推动传统农业向绿色农业、生态农业转变。花卉、景观草坪连片种植基地迅速

 

 

  12月3日,花卉种植人员在对花卉进行养护。近年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积极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推动传统农业向绿色农业、生态农业转变。花卉、景观草坪连片种植基地迅速崛起。大幅度提高了土地产出率和资源利用率,实现了农业生产由季节性生产向均衡生产、由低产出向高收益的转变。花卉种植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重要途径。花卉产品不仅销售到周边县市,还打入了北京、天津等地花卉市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