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花店 >

河北衡水:盆栽康乃馨产销两旺

时间:2015-12-03 14:46来源:中国园林网
工人正在打理盆栽康乃馨 “这两年盆栽康乃馨销售情况不错,我们正在开足马力进行生产,春节前就可以投入市场。”河北衡水邓庄科技园区的花卉生产商王梅告诉记者,经过多年的市

 

 

工人正在打理盆栽康乃馨

 

  “这两年盆栽康乃馨销售情况不错,我们正在开足马力进行生产,春节前就可以投入市场。”河北衡水邓庄科技园区的花卉生产商王梅告诉记者,经过多年的市场磨合,盆栽康乃馨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

 

  来自石家庄的花卉零售商任娟告诉记者,她非常看好康乃馨的市场前景,这次是专程来考察生产情况的。任娟说:“康乃馨有着母亲花的美称,株型紧凑,花多艳丽,而且花期很长,更重要的是其价格低廉,很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记者了解到,虽然盆栽康乃馨并不是什么新鲜品种,但在河北的产量并不大,主要依靠山东青州等地生产。“今年天气不好,雾霾加大雪,对我们去山东调运花卉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改变了进货渠道,主要依靠本地花卉。经过观察,我们发现,本地生产的康乃馨的品质也非常好。”衡水花卉零售商陈川华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衡水生产的小盆康乃馨批发价为每盆7元,除了在本地销售外,还销售到石家庄、北京和天津等地,市场认可度很高。衡水迎宾花卉市场的花商张先生介绍说,康乃馨的销售期很长,从春节一直到6月中下旬,低廉的价格和娇艳的花朵是最大的卖点,很受消费者的青睐,每年仅春节及母亲节两个节日,他的销售量都不会低于1000盆。“利润虽然不高,但能给我们带来人气。”张先生表示,现在花卉经营者都很理性,也深知花卉经营必须要走薄利多销的道路。

 

  在谈到下一步的打算时,王梅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康乃馨很受市场的认可,我要扩大生产规模,实现周年生产,周年销售。在价格方面,不想定位太高,想靠走量来获取利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