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百亩荷花争鲜斗艳 海口特色农庄乡村游

时间:2012-06-04 09:13来源:海口网
百亩荷花争鲜斗艳,游客划着小船穿梭在荷花丛中或是采莲拍照,或是放饵垂钓,好一派迷人景象。今天,在琼山区红旗镇那尧村荷塘印象休闲农 ..
  百亩荷花争鲜斗艳,游客划着小船穿梭在荷花丛中或是采莲拍照,或是放饵垂钓,好一派迷人景象。今天,在琼山区红旗镇那尧村荷塘印象休闲农庄里,农庄的负责人何先生告诉记者,建设休闲农庄是他童年的梦想,当记忆回到孩童时代,好多事物已然模糊,唯独老家村边荷塘,如清澈的镜子般使尘封的童趣又一幕幕重映脑海。所以,他建这样一个荷塘休闲农庄,将传统农业与旅游业结合,打造一种新兴的旅游项目。
  
  琼山区红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城市周边的农家乐现在已经很多了,但大都没特点。而打造花园、花卉与生态结合的休闲农庄,推出特色休闲旅游,则更能吸引城里游客到乡村游玩。这也成为当地乡村游的一大特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