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玫瑰采摘带热京郊旅游

时间:2012-06-04 09:36来源:中国花卉报
随着北京气温的升高,种植在京郊房山、门头沟等郊野山区的玫瑰花开始进入盛花期,一片片、一丛丛芳香四溢、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吸引了不少 ..
  随着北京气温的升高,种植在京郊房山、门头沟等郊野山区的玫瑰花开始进入盛花期,一片片、一丛丛芳香四溢、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赏采摘。据房山区繁花世金玫瑰谷老板陆彤介绍,这里种植的1000亩‘大马士革一号’玫瑰是专门用于生产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等深加工产品的玫瑰品种,花期从5月中下旬一直持续到6月底,游客来这里不仅可以体验采摘玫瑰的乐趣,而且采摘下来的花瓣还可换取玫瑰纯露。连日来,每天前来体验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