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从“高端”到“亲民” 南充鲜花销往遂达巴(图

时间:2016-01-19 16:55来源:四川新闻网南充频道综合
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月,五颜六色的鲜花又上市了。1月18日上午,记者在市内不少花卉基地看到,娇艳的鲜花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观赏选购。高坪区青莲街道白山沟村某鲜花大棚内,蝴蝶兰

  

 

  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月,五颜六色的鲜花又上市了。1月18日上午,记者在市内不少花卉基地看到,娇艳的鲜花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观赏选购。高坪区青莲街道白山沟村某鲜花大棚内,蝴蝶兰、红掌、彩色马蹄莲、仙客来等已经盛开,工人忙着组盆搭配,供市民挑选。

  据花卉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底,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公家订单骤减,消费群体逐渐由公家转向家庭、个人,为适应市场,花卉基地生产重心由名贵鲜花转为普通品种鲜花,主打亲民牌,针对市民的喜好培养和组装鲜花,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随着消费观念转变,花卉植物也逐渐成为市民春节期间所喜爱的‘年货’,现在基地每天鲜花零售销量超过300盆。”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基地鲜花从“高端”转变到“亲民”的同时,还积极开拓外地市场,将鲜花销往遂宁、达州、巴中等周边城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