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浙江兰花主题公园落户象山 兰花价格低于花卉市

时间:2012-06-04 09:27来源:人民网
这几天,“台湾精品农业”项目之一的兰花主题公园项目正在加紧安装大棚钢柱。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自5月10日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 ..
  这几天,“台湾精品农业”项目之一的兰花主题公园项目正在加紧安装大棚钢柱。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自5月10日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主题公园的水泥基座已施工完毕,大棚钢柱也即将安装结束,下步将进行特制玻璃安装、环境土建、景观绿化等施工。

  据了解,该主题公园为我省首个兰花主题公园。主题公园位于晓塘乡四季果园内,由台湾金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计划投资3500万元,拟建一个占地5亩的钢结构玻璃温室大棚。主题公园将于7月初竣工,并在今年的葡萄节正式向外开放。

  “玻璃大棚里,常年恒温,兰花可四季常开。”台湾金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士杰介绍,主题公园内将分批引进巴拿马国花鸽子兰、吊桶兰、蝴蝶兰、卡特兰、文心兰、石斛兰等50个族群的500多种名贵兰花。同时,还将引进台湾先进的兰花培育技术和管理方式。

  “兰花主题公园集赏花、品茶、餐饮、休憩等功能于一体,将开设台湾风味餐厅、台湾功夫茶坊等休闲区,让游客真正体验到台湾风情。”林士杰说。此外,公园旁边将搭建一个占地6亩的玻璃温室,用于批量培育公园内的各种名贵兰花。游客在公园内可直接购买中意的兰花,价格将低于普通花卉市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