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电子商务协会花木园艺分会将成立

时间:2015-11-05 14:03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花木园艺分会将于近期在江苏如皋设立。此分会由如皋花木大世界网牵头发起组织筹备,协会成员将涵盖花卉苗木生产、园林绿化养护施工、园艺设施设备生产、苗木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花木园艺分会将于近期在江苏如皋设立。此分会由如皋花木大世界网牵头发起组织筹备,协会成员将涵盖花卉苗木生产、园林绿化养护施工、园艺设施设备生产、苗木评估鉴定、信息技术开发、产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及团体。分会成立后将依托如皋花木大世界有限公司,开展花木园艺产业电子商务的深度研究与应用、专业人员的培养、行业交流和推广等活动。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如皋花木纷纷“触网”。如皋花木大世界网创建两年来,发展迅速,目前成功吸引2.8万注册用户,涵盖了苗木花卉、园林工程、绿化养护等整个花木产业链,日均点击量超过4万次。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如皋花木触网进程,如皋组织专业人员走进花木专业村开展专题电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花木培育、广告、包装、营销、配送、售后服务等供应链的各个环节,现场演绎网上交易技巧,传播“互联网+”花木产业发展新模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