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国产彩马切花新鲜上市(图)

时间:2016-01-12 17:27来源:中国花卉报
由于生产技术壁垒和市场需求量不大,国产彩马切花发展缓慢,多依赖进口花。今年云南真善美兰业引进10万粒切花用种球,采用荷兰生产技术,眼下产品新鲜上市,每天上市量在3000枝

 

  由于生产技术壁垒和市场需求量不大,国产彩马切花发展缓慢,多依赖进口花。今年云南真善美兰业引进10万粒切花用种球,采用荷兰生产技术,眼下产品新鲜上市,每天上市量在3000枝左右。据荷兰卡匹泰公司中国区总代理张书睿介绍,现在彩马切花在国内仍处于推广期,以真善美兰业为例,其彩马切花的日销量较8月上涨200%,在欧洲作为花艺和婚礼常用花材的彩马切花在国内正逐渐被大众认知接受。

 

 

图为工人正在进行彩马采收后的包装处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